依裘大逗比/作死小能手OuO
hhhhhhhhhh窝就是个大逗比∧q∧你们造吗
2013-11-17

冬鸟:

「Misaki in Scepter 4」

青组美咲的梗,因为有两个片段特别想画就稍微画了一下,那个... ...简单感受一下就好了... ...因为打竖格子打习惯了所以请原谅我前后排字不一样吧(土下座)PS丢了字体也得重新下... ...so sad

嘛,其实没什么剧情啦,就是红战士说的那个,虽然还是会对尊哥着迷不过对室长也是会好好听话的吧,那样感觉的小片段而已。

既然是以在青组的IF为前提的话,不管什么合适不合适啦吧啦吧啦正剧向的东西,以小八田的性格大概也不会中途退出的吧?伏见君就不知道了,伏见君你开心吗?(。

红战士说的简直相当对胃口啊wwwwwww灯子说的那个酷炫拽用剑当球棒的梗我也超级喜欢,以前的那个猿美二人一起出任务的草稿快回来吧!!


现在回想起以前默默鸡血这个梗时的事,不得不说能对上官方就太好了^q^


评论(1)
热度(39)